永仁汽車大樓隔熱紙 - 台南隔熱紙,台南汽車隔熱紙,台南汽車大樓隔熱紙,台南大樓隔熱紙,台南住家隔熱紙,台南汽車玻璃修補,台南東區隔熱紙
隔熱紙介紹

琥珀光學奈米陶瓷隔熱膜



產品認證
●琥珀光學®陶瓷系列軍通過以下機構測試認證:

       
1.PSB認證:
   PSB標準局是新加坡標準制定機構和國家科研機構,是東南亞最出名、最高水平和最大的獨立測試中心站之一。
★ ASTM D1435-95:「戶外氣候耐受性」
★ ASTM G53-91:「紫外光噴水暴露強烈測試」(QUV)
★ SS 5,第4部:「加速測試」
★ ASTM B117:「嚴霧測試」
★ Bs3900,第F2部:「液化情況下的抗濕測試」
★ 額外測試:「高溫水浸」

2.「美國國家門窗等級認定委員會」(NFRC)機構認證:
NFRC是一個非盈利性組織,主要對門、窗、天窗等節能性的產品進行統一管理,評估和制定標準。


專利保護


琥珀光學®隔熱膜採用奈米級的先進陶瓷作為原材料。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陶瓷從一個簡單的材料發展到高性能奈米復合的先進陶瓷材料和塗料。它的應用範圍也在不斷擴展,無論是在工業、醫療還是宇航業,甚至家居上,人們都可利用它的機械強度、硬度、抗高熱度的穩定性和化學結構等特性,生產出擁有無與倫比的高性能和耐久性的產品、機械和工具。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是先進陶瓷材料和高科技奈米濺鍍技術最早的使用者之一,他們將該技術運用於航天飛機(太空梭),推動了先進陶瓷材料在航空工程中的廣泛應用。從高強度的耐久性渦輪葉片、抗熱盾,到各種噴氣發動機組件全都運用了先進陶瓷材料和高科技奈米濺鍍技術。

在醫學的生物陶瓷領域裡,頂尖的研發科學家也看中了先進陶瓷材料塗層的高耐用性、穩定性和硬度,將先進陶瓷材料和高科技奈米濺鍍技術應用在牙科的矯形手術、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等醫療手術中。

桑瑪克隔熱紙
●超微奈米級系列高科技防爆隔熱膜

     
→更清楚的視野:    
高科技防爆隔熱膜,提供自然無害陽光進來,同時阻擋隔離多數有害的紅外線、紫外線。

→舒適的開車感受:
無需屈服於太陽熱妥協,驚人的太陽阻隔,強大的熱拒絕,低內反光,抗腐蝕特性。INFFRATEC超微奈米級系列高科技防爆隔熱膜,日日夜夜將為您提供舒適的開車感受。


→創新的熱能控制技術:
為了達成高隔熱特性,法拉特利用革命性先進的技術隔離熱源,提供了一種微離米近乎看不見的奈米微粒塗佈在聚酯防爆隔熱膜。

此透明奈米微粒塗佈能讓法拉特高科技防爆隔熱膜結合結玻璃並提供大範圍透視率,卻同時能阻擋紅外線、紫外線及眾多有害光物質,而不影響行車視線。

     

→太陽光譜:
太陽的能量是由下列的主要三部份所組成的: 紫外線幅射、可見光幅射與近紅外光譜。
這三種不同的幅射(能量)的特徵,就是擁有不同的光譜波長。紫外線幅射的波長最短,從280nm到380nm,而人類的肉眼是無法看到紫外線幅射的。
接下來是擁有較短波長的可見光幅射,從380nm到780nm,而紅外線幅射則有最長的波長(又稱為不可見的太陽熱能),從780nm到4045nm。



→紅外線光譜:
有一半以上的太陽熱能會產生不可見光的幅射,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紅外線。
SUNMARK系列軟片與不可見光一樣的清澈透明。
SUNMARK的配方可以讓60%到80%的可見光穿透,但是卻可以過濾與排除75%95%的紅外線熱能與99%對人體有傷害性的紫外線幅射。


       

→變質衰老:     
當光譜波長越短,受熱體變質衰老的潛在可能性越高,因此紫外線輻射是最具破懷性,之後就是可見光輻射。

●超微奈米級系列高科技防爆隔熱膜優勢
.增加行車安全:使普通的玻璃達到防爆效果,有效防止玻璃爆烈飛散
.超高抗UV:藉由隔超高抗UV效能,有效減少曝曬防止皮膚老化及延長愛車內裝壽命防止變質龜裂
.超耐磨隔熱膜:超耐磨塗佈避免日常清潔玻璃時的損傷
.高隔熱節省能源:阻隔75%-95%的紅外線的熱輻射。並可降低車輛空調負荷並且改進燃料效率。
.清晰高透視:高阻隔率提供清晰高透視,達到65%-80%可見光穿透率,而只有7%-8%可見光會被反射因此而不影響行車視線。
.反炫光:超微奈米級系列高科技防爆隔熱膜可以阻擋有害太陽光,並降低眼睛疲勞,增加舒適度。
.創新科技:超微奈米級系列高科技防爆隔熱膜,不干擾無線電接收、手機通訊及衛星導航等電磁步率系統。

                    




 隔熱紙
隔熱紙界的勞斯萊斯誕生
3M風雲創新科技產品極光M70.M40多層光學汽車隔熱膜隆重登場,運用240曾多層微複光學膜為基材並導入奈米科技,達到高透光.高隔熱.高阻絕紅外線與紫外線效果

3M極光多層光學汽車隔熱膜M70、M40強力上市







FSK 隔熱紙
FSK 高斷熱產品-冰鑽超強防晒膜震撼登場
目前FSK著手於發揮以下高效循環性能為切入點,將隔熱、防晒、安全、舒適四大固有技術做為技術核心,並在高次元層面融合運用專有NPT奈米複合材料科 技,來導入高透視紅外線隔熱粒子(ATO)、紫外線隔離複合膠層(UV-PSA),並結合日本LINTEC黏接著、塗佈及表面處理技術,開發製造出新一代 隔熱膜領導產品-FSK冰鑽 超強防晒膜。


產品效能:
●1200~1500Wavelength(nm)太陽熱源遮斷技術,紅外線阻隔高達95%,透光率達74%
●高耐候性UV-PSA複合膠層,紫外線阻隔高達99.8%
●僅5%的超低內反光率(一般透明玻璃為8%)                   FSK冰鑽-包公篇&太陽篇
●不影響GPS、ETC接收及任何電波干擾

隔熱紙介紹 :
安全可靠篇
在設計大膽、引人注目的新型建築、休閒設施、公共設施中,隨著人流的密集,
人和環境的安全性便顯得越來越重要。
照往常一樣地使用玻璃的話,當玻璃萬一意外破裂時,便無法避免玻璃飛散所造成的危險。FSK防爆隔熱紙,經過曲、變形、衝擊、風爆等各測試,證實防止玻璃飛散效果優良,為您減少因事故、災難造成玻璃飛散的危險,提高安全性。

高效用篇
從窗外射進來的強烈陽光,不但破壞了清舒適的空間,而且是令眼睛疲勞的主要原因。FSK防爆隔熱紙可以控制直射陽光或陽光透進窗內的強度。簡易地調節室內的溫度,為您實現清爽舒適的空間。
如果室內的雜物零亂完全給窗外看見的話,縱然是設計優美的大廈,其形象效果便不值一文了。FSK防爆隔熱紙可以令門窗變成半透鏡,將室內零亂隱藏。這樣不但可以提高大廈整體形象,又能在陽光下望出室外,使室內形成一個明亮開放的空間。      
FSK防爆隔熱紙在舊的建築物上,也可以作範圍廣闊的施工。在窗門玻璃上貼上彩色或金屬光澤的防爆隔熱紙等新的工程,可以在短期內完工。除了美觀之外,並可防止玻璃萬一破裂時的飛散,提高安全性。
使用有緩和陽光,抑制紫外線效果的FSK防爆隔熱紙,可以省卻打理容易積塵的窗簾和百頁簾的麻煩,令窗外美景盡收眼內。
陳設美麗的櫥窗,若受到陽光直射,陳列的商品、日用品便會曬壞。FSK防爆隔熱紙能有效地阻擋造成褪色原因的紫外線達99%,以延長陳列品的壽命。而且,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隔熱率:





 

大樓隔熱紙

隔熱
窗戶不僅是傳送光媒介,更是熱的輸送媒介,傳統的隔熱方法是使室內光線變暗,以產生涼爽感,不但直接影響室內照明效果,也無法有效隔絕太陽熱;而現代化的 透明反光絕線膜--窗戶隔熱紙,不但可以反射百分之八十的太陽熱,阻擋有害光線進入,又不會影響室內採光,使您可在家中享受輕灑的和煦陽光,同時成為節約 能源。 據數據顯示目前在國外已有許多採用隔熱紙以節約能源的實例,著名例子如澳洲的John Cock中心及威靈頓的德拉瓦銀行,前者在其一百一十層大樓使用隔熱紙的第一年,節省了十五萬美元開支,並且發現不僅在夏天可隔絕百分之七十的太隔熱,在 冬季亦能減少百分之四十的熱損失;而威靈頓德拉瓦銀行,在安裝隔熱紙後,發現其省電率達百分之廿九,第一年就節省了台幣一百七十餘萬元。 

防護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夏季隔熱及冬季減少熱損失的自然調節效果外,隔熱紙還能阻絕百分之九十六以上的紫外線,而紫外線正是長期損壞室內家具、用品的禍首。此 外隔熱紙都具有防爆效果,可避免意外事件中玻璃破碎飛濺造成傷害。因此隔熱紙的使用不僅能提升居住品質及舒適度,令生活的每一刻,無不充滿著清爽,靜謐的 氣氛,更為居家提供最安全的保護。

隔熱的作用原理
保持建築物的涼爽 
夏天窗戶上貼有100才的太陽幅射熱防護膜,其效果相當於1噸以上的冷氣機。 
阻擋散光
減少眼睛疲勞的感覺。 
防止褪色的損害
減少紫外線、減少紫外線照射所引起布料,織物的褪色及塗漆的龜裂。  
減少冷暖氣開支費用
在冬季防止室內溫度外洩,夏天時則減少昂貴的電費開支 。 
使玻璃發揮”安全玻璃”之功效
當玻璃破裂時,由於太陽輻射熱防護膜的強勒性仍使玻璃片結合在一起,而防止碎片到處飛揚。 
增加美觀
使您"刺眼"玻璃轉變為您房屋設計中美觀又完美一部份。